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1390

       5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中心组成员王凤清领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后,刘盛贤书记就“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为题发起研讨,参会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一一发言。

最后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又一次伟大的政治宣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统揽“四个伟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行动纲领,每一位党员教职工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