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2171

20201124上午9,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关于发展管仁玲、张蕾、邵彬、周鑫、戴宪德、朱涛、张正缘、闫伟琦、匡禹东、王传东、张智宇、张玉成共12名学生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此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7人,出席会议7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党章决定。会议经过个人宣读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个人情况、在会党员充分讨论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宣读大会决议、本人表态等程序管仁玲、张蕾、邵彬、周鑫、戴宪德、朱涛、张正缘、闫伟琦、匡禹东、王传东、张智宇、张玉成共12学生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凤清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树立坚定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立下鸿鹄之志。二是要遵守党的纪律与规章制度,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决定。三是要保持党的先进性,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五带头、五模范。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学生支部的力量。也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早日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