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扬帆 成长领航”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236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0年11月18日智能制造学院在西阶梯举办了主题为“学海扬帆 成长领航”的学风建设活动讲座特邀请继续教育学院的安爱霞主任2020级新生解读升学政策。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主持了讲座。

主任“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的区别和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同学们的个人理想、学习成绩等因素作为根据,提出了不同的学习建议建议所有同学要认真学习高数、英语、计算机,同时紧跟老师学习专业课知识,不偏科,更不能挂科。同学们认真听讲,表示对升学政策有了明确的了解,同时也在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

讲座结束时,安主任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将来毕业时实现理想,走向辉煌的人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清也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在将来与全国几百万毕业生同台竞技时,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