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889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隐患,保障学院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1103会议室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此次活动邀请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内保大队刘保平科长进行授课,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2019级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了活动。

刘保平科长分析了高校大学生安全意识缺乏的现状,列举了多起高校大学生被电信诈骗的案例,并就自身办案经历,总结了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安全防范措施,如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最后,刘保平科长引用晚唐诗人杜荀鹤的《泾溪》作为结尾告诫大学生安全时刻不放松:泾溪石险人兢慎终岁不闻倾覆人。却是平流无石处时时闻说有沉沦。

据悉,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是智能制造学院为加强学生在校安全的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以宿舍走访、知识竞赛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切实为学院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