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2020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4246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毕业生主题班会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弹指一挥间,大学的时光一年一年飞逝,即将画下句点。三年来,你们在建院智能制造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尽情释放自己,展现自己,不断为青春着色,时刻为梦想铸阶。你们目睹了母校砥砺前行的发展,母校也见证了你们破茧成蝶的蜕变。时光不老,青春无悔。大家在建院的日子也变得屈指可数。毕业的脚步一天天临近,2020届各班班主任将召开以“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为主题的最后一次班会课。

一、班主任讲述班级三年来的美好点滴与同学的成长,一起经历过的军训,一起参与的活动、一起上过的课堂等,通过图片、视频的观看打开毕业生的心扉,让大家诉说当年的自己,回味当年身边的你我他,欢声笑语后,离别的不舍涌上心头,三年的感悟与收获都在最后一次班会上全部抒发。

二、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则倡议书,如下:

1、牢记师恩,心存感激。离校前让我们主动、热情地向关心我们的老师们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精心培养和热情服务;向身边的同学们道别,珍惜同窗友情,团结互助、相互勉励。

2、倡导文明,严守公德。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滋事。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设施,离校前给学弟学妹留一间整洁的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3、配合工作,防范套路。毕业在即,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毕业前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加强个人财务安全意识,远离不良贷、套路贷,树立正确消费观。

4、敢于相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等欠款,归还图书馆借书。如期履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毕业确认,全面展现建院人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5、树立榜样,贡献力量。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应更加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形成一般中坚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母校贡献更多力量,在广大毕业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要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6、铭记校训,奋发有为。要牢记母校秉承“厚生尚能”校训,弘扬“求实创新”校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社会的四面八方,以一种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各种挑战与压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母校争光添彩。

三年的建院生活如萍聚般短暂,随着毕业号角的响起,美好的记忆也存进了收藏夹。同学们或许会在一个平淡的黄昏,或许是在一个静谧的早晨,离开曾经朝夕相处的学校。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但是只要秉承勤奋拼搏的信念,相信定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光辉岁月。愿毕业生们在建院起航,驶向美好的未来,千山万水,真情永系。离别之际,请把怀念与感恩化作行动,开心顺利毕业。




智能制造学院 郭利 机制17-1,2 毕业班会.ppt

智能制造学院 郭利 机制17-1,2班毕业班会策划.doc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毕业生主题班会策划书-贾晨曦 电气17-1、2班.doc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毕业生主题班会-贾晨曦 电气17-1、2班.pptx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