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携手母校助力校企产教融合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30
浏览次数: 2841

落实思树,饮水思源。2020528上午我校电94-2吴新军和机94-1夏中原两位校友来到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带着自己创办的企业江苏大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与母校洽谈合作,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公司总经理吴新军、副总经理夏中原;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副处长白飞;智能制造学院书记刘盛贤、院长仇文宁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王凤清主持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兵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从学校发展、双高建设角度阐释了校企合作的背景、意义,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内容和目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落实内容,合力培养人才刘盛贤书记以来访校友的大学生涯为起点,简单回顾分享了学校近2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对于两位校友取得的社会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不忘母校恩情反哺母校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中与母校加强与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积极打造校企双赢良好局面。江苏大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军简单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表达了自己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母校多年培育。他表示,今后将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回馈母校和社会,也希望母校在他今后的创业路途上继续关怀与支持。

校企双方在充分交流之后,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冠名技能大赛测控技术新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分别和江苏大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军、副总经理夏中原进行了教师工作站、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