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又添新伙伴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2723

   2020526日下午16时,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校校企合作处一行6人来到徐州鑫泰镀锌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洽谈,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徐州鑫泰镀锌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民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此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情况。校企双方代表就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意见交换,双方在产教融合、企业冠名技能大赛、学生企业实践、师资共同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最后,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同志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的深入企业调研洽谈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对于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同时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此次合作的成功,也表明我院的人才培养水平逐步提高,校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得到夯实,为下一步学院快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