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联合四家企业联合申报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2003
    近日来,智能制造学院作为项目合作单位申报了4项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联合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申报了“大吨位履带式起重机精准控制技术研究”项目,联合徐州雷曼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申报了“旋挖钻机潜孔锤高效入岩智能装备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联合徐州格雷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申报了“固液废弃物高效环保净化设备的研发与成果转化”,联合徐州泰诺仕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申报了“管道内壁智能全景扫描检验机器人技术研发”科技项目。

申报项目的同时,更多的老师参与到产学研合作中,为我院的科技开发工作创造了条件。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