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 1554

   

324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各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刘书记强调,作为教师、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务必积极响应上次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收集掌握师生员工实时状态信息,积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