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雷雷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2418

  

2007年毕业于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04-2班。现就职于成都川蓉龙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汉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所任职务为成都川蓉龙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汉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成都川蓉龙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徐工集团四川地区特约经销商、售后服务站和配件中心,承担徐工系列专用车产品在四川地区的销售、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工作。目前在职员工35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60%以上,公司2018年营业额1.2亿元,2019年营业额有望突破1.5亿元。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徐工“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金牌配件商”等奖项。

四川汉风公司该公司依托团队在随车吊行业多年的产业积淀,于2015年8月正式启动运营随车吊的出租租赁和车辆挂靠业务,目前拥有自营随车吊20余台,挂靠随车吊100余台,公司固定资产700余万元,并组建了一支20余人的租赁团队,先后参与建设了成安渝高速、西成高铁、成贵高铁、成都地铁、甘孜阿坝地区电网改造等重点工程项目,我们坚持将发展企业和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更多的国家精品工程贡献四川汉风力量。

成长经历

2007.8-2013.8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公司工作

期间担任:徐工随车武汉办事处主任、

徐工随车成都办事处主任;

2013.8-至今  成都川蓉龙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5.8-至今  四川汉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