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支部扎实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591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关开展志愿服务的要求,智能制造学院教工支部针对麦可思第三方评价专业存在师生交流互动少的问题,以及毕业学生在升学、就业顶岗、毕业设计等方面遇到困惑问题,扎实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0上午,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以“毕业咨询会”为主题,在第一教学楼601,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学生就专转本、就业顶岗、毕业设计等方面的问题到现场进行咨询,转本学生咨询主要围绕转本政策、志愿填报和未来就业等展开,就业顶岗主要围绕顶岗实习的时间、内容要求、中途换单位、接本学生顶岗实习要求、就业专业对口要求等问题进行,毕业设计主要围绕毕业设计时间节点要求问题,提前做好能否提前离校顶岗,能否提高毕业设计往年的案例等问题进行,对学生遇到的和各种困惑,老师们都热心地进行解答。同时,各位党员加入了学生班级QQ群,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学生毕业,帮助毕业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教工党员服务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增强了教工党员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受到学生的好评。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