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届团学干部换届面试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2047

为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苏建院委发〔2017〕32号)等有关政策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我院团学组织制度,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强化工作联动,智能制造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晚18点在教一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届团学干部换届面试,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邵明颖老师,辅导员林磊老师、张继伟老师、汪满莎老师主持并担任面试考官,2019届分团委副书记陈宇、学生会主席李浩、团学各部门部长们,以及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并观看了此次面试。

面试时各部门竞选同学先做出简要的自我介绍、讲出自身优劣势,阐述了对之后工作的态度与规划。在对定向题目的回答过程中,大家发散思维,抒发自我,用一段段激情洋溢的演讲表达出做好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决心。最后邵明颖老师做了总结,既表达了对上届团学干部们工作的肯定和卸任的不舍,又对即将上任的新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这些同学能通过考验,鼓励大家共同为学生工作作出努力。

此次换届面试,为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打造成为党团组织信赖、辅导员老师点赞、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