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1269

927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74页: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第180页: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第125页: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中心组织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和《忠诚》。

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就要像周总理那样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和立场坚定,教师党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的精神风范,去指导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努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