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135

620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中心组重点学习全会精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创新派驻监督体制机制,加强法规制度建设。深化政治巡视,探索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深化标本兼治。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查民生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