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160

918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刘盛贤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江苏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安排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任务。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