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示范班”学工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264

苏建院学发〔2019〕58号关于表彰“优良学风班级暨书记(院长)班级”的决定中,智能制造学院机制17-1班被评为“优良学风标兵班”,电气18-1班、机电18-6班、机器人17-1、2班被评为“优良学风示范班”。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工队伍的班级管理水平,12月1日晚6:30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召开“优良学风标兵班”、“优良学风示范班”学工经验分享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到场参加。

会上,获得表彰荣誉的班级班主任经过认真准备,总结提炼出优良学风班级的先进经验及做法,从班级基本情况、班规建设、学习风气、学习成绩、体育锻炼、宿舍文化、集体活动、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班开展学风建设的具体经验和反思,旨在学院范围内广泛宣传、交流及推广,力争让学生工作者有效借鉴,积极探索更多有效措施,构建智能制造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