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8
浏览次数: 1817

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19128日赶赴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马庄村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8日上午9时,刘盛贤书记带领师生党员一行来到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进馆前,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意识。馆内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聆听感悟革命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革命先辈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深深打动和洗礼。

当天下午14时,党员一行来到马庄村党支部,先后参观了马庄文化礼堂、马庄村史馆、香包制作室,学习了马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民兵建设、农民乐团组建、对外文化交流和生态治理情况,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改革开放40年取得巨大历史成就,也感受到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新华章。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