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2024

201912月4日7:00至9:0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7名学生预备党员18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邵明颖老师主持。
首先邵明老师宣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学生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情况分别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学生服务调查研究四个方面七个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并提出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然后会议的每位正式党员依据自己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相互之间进行批评,真诚的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自己今后的整改方向。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民主测评表。在会的每一位成员依据实事求是精神依法进行民主测评。最后邵明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强调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求每位同志能够加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并主动为学院的工作分忧解难,推动学院工作向前迈进。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党员都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更加地了解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会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政治理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