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1562

根据苏建院委发〔201966号文《关于开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124日在第一实训楼504,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蒋兆丰出席了会议,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专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盛贤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之后班子成员个人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刘书记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诚恳接受和认领,同时给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最后,蒋院长做了点评讲话,肯定了本次会议组织有序,步骤完整,内容充实,检视问题准确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能够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具体详尽,方案可行性强。希望学院党总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良好契机,将主题教育贯穿于下一步的工作中,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