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2165

2019年11月22日下4:30,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此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支部10名新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学党支部书记李珂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按照会议流程宋晓斌、王瑞鹏、郭美琪、王喆炜、龚文杰、谢利军、王超航、宋春辉、袁博、石伟八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发表申请人是否具备党员条件的意见。随后,到会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作了充分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宋晓斌、王瑞鹏、郭美琪、王喆炜、龚文杰、谢利军、王超航、宋春辉、袁博、石伟10名同志预备党员。这10名新入党的同志都表示能够倾听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建议感受颇深,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进取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珂对会议作出总结。要求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希望新党员和老党员能够在同学当中树立好的党员形象,起到表率作用,并给予其他同学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