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忘初心 牢记使命”-暖心帮扶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962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落到实处。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设线上、线下党员服务站,内容涉及生活、情感、学业、就业等方面。今天,党员们走进留学生宿舍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此次走寝围绕党员进宿舍,暖心帮扶在行动为主题展开。走访过程中,党员们首先告知留学生要懂得宿舍关系和谐的重要性,在生活和学习中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养成良好的宿舍学习和生活氛围。同时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教育。此外,党员们还鼓励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或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学校“文明宿舍”评比,争获文明寝室的荣誉。学习上,党员们积极主动的向留学生们分享和交流自己的经验,为他们提供了建议和学习指导,来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