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以田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3580

陈以田教授,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72年生于苏北农村,1995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徐工集团工作。

先后在徐州工程机械研究所、徐工研究院、徐工路面机械等公司从事技术工作,从技术员到产品主管,主任设计师。

2010年因业务整合进入徐工基础公司,任技术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主抓公司技术研发、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有丰富的技术开发实战经验。工作期间,公司业务突飞猛进,产品适销对路,满足市场需求,销售额从2.3亿发展到201738亿,产品从2类扩到4类,型号从13个发展到60个。技术人员从60扩到160人。

在工作期间,能坚持边工作边学习,奋发进取,参加自学考试,学完了南京师范大学的英语专业课程。有此基础后顺利通过了硕士、博士考试,取得了学业上的不断进步。同时工作中不断进步,从助理工程师开始,一级一级地通过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的评审。

2018年因个人原因调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