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991

11月5日晚7:00,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第一实训楼会议室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与老师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检视剖析、逐条作出回应,见人见事见思想,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体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有关规定、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组成员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了提醒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所在,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会议最后李珂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在对照党章、对照党规上找问题。党组成员对自己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进行全面深入自检自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