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705

自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周密计划、积极行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调研,让活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9月18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珂主持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对各支部提出明确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认真领会、扎实开展,让每一位学生党员真正参与其中,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