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教职工参观江苏云仟佰苏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2061

20191030下午,为拓展教师视野、了解科技企业的研究动向,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江苏云仟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江苏云仟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及戴尅戎院士团队,专注于研发、推广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为医疗机构提供个性化精准医疗解决方案及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同时该公司还构建了全国首个3D打印产业大数据平台及线下3D打印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平台,形成“3D打印+互联网”的产业生态圈闭环,为科研机构、高校、企业提供数字化制造软硬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人才培养。

     通过这次参观,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展,对现代3D打印+互联网”技术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对于以后的课堂教学有非常大的帮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