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651

20191029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第一实训楼504集体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讲。

刘书记分别从高擎旗帜、不忘初衷、勿忘本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领会,深入思考,结合自己实际,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做合格优秀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