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49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495

2019109700,智能制造学院第49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实训楼504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盛贤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珂老师、培训班导师邵明颖老师、张继伟老师、林磊老师、汪满莎出席仪式,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兵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珂老师分别从本期党校培训的内容计划以及培训学习的纪律要求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学员们要勤奋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遵守纪律,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恪守纪律,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党总支书记刘盛贤老师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很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珂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切入此次培训的第一课,重点阐述了三个方面内容:为何入党、入党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