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187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07日下午2:30在保利电影院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中的7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通过以小见大的表现手法,展现小人物和伟大祖国之间的故事,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小人物对祖国发展的贡献,这是我们祖国不断强大不可或缺的力量。

70年的变化70年的辉煌浓缩在这两个半小时的荧屏上,让我们每个人感慨颇深。大家一致认为:幸福的生活是我们的祖辈、无数的英烈带着对祖国的挚爱、对人民的赤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这幸福来之不易,这里面凝聚着无数英雄的血与生命。这是他们为了捍卫祖国,保护人民而献出生命的回报,这是所有人民心中最甜的果实。

七十年来,我们祖国面临过各种困难和危机,但是一股核心的力量把我们人民的心聚集在了一起,顽强不屈地去消灭困难、坚定不移地去解决危机。今天,在党旗下茁壮成长起来的青年人,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用着最诚挚、最感动、最虔诚的情感,深切地祝福着祖国七十岁生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完美、更加强盛。散场后,12名党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弘扬民族精神,再现中华之雄魂。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