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 第二学期学生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1777

班级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奖励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奖励的奖项设置、评定程序及比例按照苏建院学〔2018〕60号文件执行。民族学生和留学生评奖条件可适当放宽,不超过各年级总人数的15%择优评选(已经达到评奖要求的除外)。

2评定学生奖励,要以学生文明修身实践课测评和素质综合测评的结果作为基础。各班级文明修身考核结果请于930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810903309@qq.com

3、评定学生单项奖,要严格按照苏建院学〔2018〕60号文件执行已申报过的单项奖不再重复申报。

4、体能测试奖惩分按照《学生体能测试细则》考核计算,并将奖励分数与降低分数的原因在奖学金评定一览表备注说明。

5、班级量化考核在本学院排名前或后10%,班级获奖总名额按5%增或减的情况应当在备注中说明。

6、奖学金评定一览表一式两份。内容由班级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填写,辅导员签字,交至学院。

7、表格用黑色水笔填写,要求字迹清晰工整、不能涂改。

8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校先进班集体、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习进步奖的评定结果报送学生工作处(单项奖附证书复印件)

60号:关于印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实施细则(修订).doc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