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赴兰考、红旗渠进行红色学习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1627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大形势下,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19713-14日赶赴兰考、红旗渠红色学习基地,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教育活动。

13日上午10时,刘盛贤书记带领教职工、党员一行来到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在一路讲解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被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震撼心理、触动灵魂,思想上受到极大洗礼。结束参观前,刘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吃苦耐劳、建设祖国的使命感。

14日上午8时,全体学习人员驱车赶赴赴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大家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栈道上,步行的困难让大家真切的体会到当年施工的难度,红旗渠所展现的辉煌和气势让党员们震撼,林县人民不屈不挠的红旗渠精神,更是洗涤了教工、党员们的心灵。随后大家回到红旗渠纪念馆分水苑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的讲解,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以及“凌空点炮”、“凤凰双展翅”的多媒体视频,让大家仿佛穿越到当年林州人民风餐露宿、顽强拼搏、撼天动地、誓与太行比高低的恢宏场景之中,深刻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这种精神激发大家净化党性、纯洁品行,鼓舞和激励我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创造未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