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 感悟马庄特色发展--智能制造学院团日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1337

426日周五,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机电18-4团支部赶赴贾汪马庄村开展团日活动。

马庄村是全国文明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典范。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徐州时,对马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机电18-4团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走过的路,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文华礼堂、村支部党员活动室、村史馆、香包制作室,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马庄村的历史变迁、党建工作、民俗文化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的精彩视频,并在马庄村党员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团誓词的宣誓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使团员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面貌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体会到了马庄人的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技能的信心和热情,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