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接受校纪委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次数: 2431

 

根据《关于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苏建院纪〔201911)部署安排,2019517下午三点,学校纪委书记魏勇、工会主席李存健、纪委办公室黄阳等一行三人来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开展第一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主持并代表学院做专项工作汇报。

刘盛贤同志根据学院通知文件要求,详细汇报了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查排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整改措施、整改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继续努力的方向等内容。

魏勇书记对我院积极有效的做法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智能制造学院已经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魏书记还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二是班子成员敢担、当有作为,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三是学院要关系爱护师生员工,有效促进人的和谐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做好长足发展规划。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