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1991

  根据学校苏建院委发〔201913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和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19326日下午三点在第一实训楼504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委员李珂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周密部署。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盛贤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于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也进行了展望。刘书记强调,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智能制造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进。  

  

大会现场

  

  

  珂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全体起立,奏国歌

  

刘盛贤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

  

  

总监票人王连洪同志宣读投票方式及注意事项

  

  

  

  

  

投票现场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总支委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