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身边的纸,远处的树”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202

    当今社会中,快递业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了便利,但在我们享受的同时,却经常忽略它背后产生的大量废旧包装盒,这些包装盒得不到合理的回收,造成了大量的资源浪费。为此,317号,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协会展开了名为“身边的纸,远处的树”公益环保活动。活动以“合理回收,充分利用”为主题,用盆栽换废纸盒的方式,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活动在林荫大道举行,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回收了大量废纸箱送到专门的回收站,实现了资源的充分利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弘扬了环保精神为校园的环境保护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