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办理流程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4475

学生如何办理复学?

根据《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22条:复学

1)休学期满需复学的学生,应于学期开学前向学校提出复学申请。对因伤、病休学者,需经学校指定医校复查合格后,经二级学院同意,教务处审核,学校批准,方可复学;对其他原因休学的学生,须附家长意见,经二级学院同意,教务处审核,学校批准,方可复学。教务处 对其进行编班。

2)对复学的学生,若复学时该专业停招,可安排相近专业学习。如经学校发现学生在休学、保留学籍期间有严重违法乱纪行为者,可以取消学籍。


具体办理流程: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复学审批表.doc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