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学习泉山区好人园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1334

为弘扬好人文化,倡导志愿精神,争做模范党员,在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邵明颖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退伍军人及入党积极分子22名同学于“泉山区好人园”,开展“学雷锋精神,做徐州好人,弘扬时代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珠山西麓,云龙湖畔,好人园里,一尊尊雕塑楷模无不让人肃然起敬,为一桩桩感人肺腑的事迹所震撼。活动中,有序参观了27位好人雕塑,每到一处雕塑前,大家都驻足观看,参观好人雕像,听取好人事迹介绍,学习好人精神,感受好人力量。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参观的游客细心解说好人的故事,传承好人的优秀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参观者都感受良多,收获颇深,在往后的日子里,要切实把好人精神转换成一种导向和理念,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践行好人精神,不断升华党性意识,学习雷锋精神放光芒。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