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24
浏览次数: 1503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建院委发〔20193号)要求,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经过会前精心准备,于122日上午在本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继战同志主持。

首先,黄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权力与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并组织观看了《孤岛32》,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接着,党员同志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每位同志谈了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批评帮助。

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总支书记刘盛贤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大家在2019年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党建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服务师生,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挥先锋带头用作。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并表示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取得更大的成绩迎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