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学生宿舍大检查工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1337

201919晚730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学院副书记李珂及所有带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岁末年初学生宿舍检查工作各位老师主要对学12、学13、学14宿舍楼的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及大功率电器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排查,并向同学们了解近期生活情况、期末考试准备情况和寒假安排计划经查,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宿舍日用品乱放、插线板乱摆、通风不畅等。经现场教育和讲解后,同学们都立即动手整改。冬季寒冷干燥,用电隐患增多,老师们温馨提醒大家“人走断电”,始终将安全摆在第一位。

此次学生宿舍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与学风督促工作落到了实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将营造宿舍和谐文明氛围铭记于心、落实于行。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