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1461

2    2018925日下午5:00,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珂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纪处分条例新禁区背后的鲜活案例及省纪委通报曝光的全省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每位党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提前学习了相关的文件,相互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对学生支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相关增改的条款进行解析,明确了党员干部的新禁区。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听取李书记的解读,积极发言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诚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自我检验和党性的锤炼,每位党员都认真对照自己的实际工作和思想动态,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同时也是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牢记身份,树先锋,争取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