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隆重举行第47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1665

2018102419时,智能制造学院第47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第一实训楼504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珂同志、分团书记邵明颖老师、辅导员郭利老师、张继伟老师、林磊老师出席了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由胡兵老师主持,他分别从业余党校培训的目的意义、本期党校培训的内容计划以及培训学习的纪律要求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学员们要勤奋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遵守纪律,在学习和交流过程中恪守纪律,班组长务必认真负责,督促小组完成任务,保证培训圆满成功。

仪式上,李珂副书记强调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尤其是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就大会主题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新概念做了讲解,最后,李书记对本期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学员们按照要求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性,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二是努力提高培训效果,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才能真正的在组织上入党。三是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学以致做,关键落实在做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