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机电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1305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0月9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韩成标组长等五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对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同志主持并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

首先,巡察组组长韩成标同志代表第三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组认为:机电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政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党总支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入手,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整体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制定了一系列制度,形成了《机电工程学院制度汇编》。同时,在巡察过程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如:班子成员之间、干部与教师思想交流沟通不够,交心谈心较少;政治理论学习重视程度不够,制度执行不够,学习形式单一等,针对这些问题,巡查组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统筹谋划学院发展,带动全院教职工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干部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教职工教学、科研的积极性、主动性。四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规范教师行为,严格遵守教师规范。

随后,党总支书记潘峰同志代表学院就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提高认识、认真整改、推进工作;二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按整改要求明确整改目标、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三是强化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形成及时自查、自我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巡察成果,有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