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1180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苏教监函〔2018〕1 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总支支委会,迅速布置传达《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9月25日下午在教工党支部机电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继战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黄书记组织党员观看了专家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的电视片,然后通报了党纪处分条例新禁区背后的鲜活案例以及省纪委通报曝光的全省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2016年12月至2018年9月)。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沟通交流了学习《条例》的体会。最后,潘峰书记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理解《条例》,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科学的方法,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