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五月情浓·尊师爱生心暖”——机电学院举行师生联谊趣味心理运动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1543

5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工会和心理部共同组织了以“师生情”为主题的师生联谊趣味心理运动会。共计有10名教师和30名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共计分为四队,在各项趣味比赛中师生团结合作,传递浓浓师生情。

  活动主要以小组竞赛形式进行,通过前期的身体放松来进行团队破冰、以头脑风暴进行团队文化建设,使得10人的团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此基础上我们设定了四大关卡,以完成时间为主要依据,四个小组进入到竞赛的状态,从滚铁环到移花接木、龙行千里到同舟共济,小组间你争我赶,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平时在课堂上严肃认真的老师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可爱活泼的一面,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拉近了师生距离,有效促进和谐师生人际关系的建立。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