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满天星”——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正确恋爱观教育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1529

温暖五月,由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的以爱情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5月20日傍晚在西操场进行。本次活动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为活动目的。
    爱情无疑是大学生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大学生恋爱早已不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了,它是那样的具有魅力,拨动同学们的心弦,令人寻觅和向往。然而,恋爱问题恰恰又是莘莘学子们最感困惑的问题之一,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学习、生活乃至人格的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满天星灯泡营造浪漫氛围,制作关于正确恋爱观宣传单页,并由心理健康郭利老师为大家进行爱情主题的教育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