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母亲节感恩寄语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1549

5月13日中午,机电学院心理部组织的母亲节感恩寄语活动在林荫大道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向妈妈表达爱的平台。
      将近300张精美的彩色卡片,温馨的寄语,构成了母亲节活动的热闹场面。心理部的同学们热心宣传,许多同学都与室友结伴相约来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并且在祝福妈妈的同时也为奶奶外婆送上真诚的祝愿。而路边来往的同学们被我们的活动气氛深深吸引,不禁驻足观望,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怀揣心中对妈妈的爱,拿起手中的笔,纷纷写下了对妈妈的感谢祝福。并把自己要对母亲的话贴着海报上,这一贴,跨过的千山万水,传达了真情实意。
      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以“吃遍天下盐好,走遍天下娘好”为主题,表达与分享母爱的伟大,传达对母亲的祝福,使同学们更加懂得母爱的伟大,唤起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让同学们的生活充满爱。母亲节感恩活动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不仅为母亲节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校园生活,而且让学生更加理解母亲,更加懂得珍惜母亲的爱。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