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时刻”——机电学院举行旅行记忆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1552

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启动了旅行记忆摄影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以新媒体QQ群、微信公众号为主要阵地展开,从活动宣传、作品征集到作品投票,充分利用了新媒体的力量。

   春光大好,同学们相约着三三两两开始踏春,校园里或是公园里有美丽的心动风景,按下手机快门或是摄影机,保存记忆。 为了让学生在春游中陶冶情操,寻找心动的时刻,提高审美,丰富个人心理健康底色,心理部特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积极参加,共收集摄影作品50余篇,通过初选共计15个作品进入微信公众号投票,最终评选出前五名作品,并予以奖励。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