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青春·搏心飞扬”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户外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1553

    4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操场组织了一场“同方杯”户外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活动,参加成员主要是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此次活动以“缤纷青春·搏心飞扬”为主题,将所有成员分成四个战队,用激情、合作与时间赛跑,勇争第一。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活动气氛和谐,让同学们学会合作的同时,收获了一份喜悦。活动从握手破冰环节开始,将所有成员分成春夏秋冬四大战队,又分别从团名、团花、团旗、团队pose建立了各队的团队文化,完成初步的团队建设。继而进行数字分组游戏,淘汰出几位同学为大家表演美少女战士的经典动作,赢来阵阵欢笑。终极对决是四大团队分别在最快时间内完成“鼓舞飞扬”、“数字拍拍肩”、“龙行千里”的大比拼。
    经过这次活动,提高了班级之间同学们的融洽度,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组织交际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的学院氛围。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