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勿忘忠烈魂”机电学院走进淮塔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次数: 1280

    4月2日上午8点,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共计35人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

    一行人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五前委雕塑、双拥展览馆,随后前往纪念碑祭奠烈士英灵。随着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学生党员代表宣誓表示:我们大学生应当秉承先人遗志,发扬先人遗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同学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文明祭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捡拾了烈士纪念碑附近垃圾,并为“淮塔小卫士”献爱心擦汗送水,以身作则感染身边人。

    “清明时节雨,勿忘忠烈魂”,通过祭扫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及在和平年代自己肩负的使命,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以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