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 第一学期学生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628

各班级: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励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奖励的奖项设置、评定程序及比例按照2017年9月版《学生手册》中文件执行。少数民族学生评奖条件可适当放宽,按各年级总人数的15%以内择优评选(已经达到评奖要求的除外)。

    2、二年级以上学生评选奖学金时,二、三等奖学金须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一等奖及特等奖原则上应通过英语三级A级考试。

    3、学生单项奖评定请严格按照2017年9月版《学生手册》中文件执行。已申报过的单项奖不再重复申报。

    4、学生奖励评定以学生文明修身实践课测评和素质综合测评的结果作为基础。各班文明修身考核结果请于3月20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838111409@qq.com。具体测评方法按照 2017年9月版《学生手册》中文件执行。

    5、体能测试奖惩分按照《学生体能测试细则》考核计算,并将奖励与降低分数的原因在奖学金评定一览表备注说明。

    6、班级量化考核在本学院排名前或后10%,班级获奖总名额按5%增或减的情况应当在备注中说明。

7、奖学金评定一览表一式两份。内容由班级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填写,辅导员签字,交至学院。

    8、表格用黑色水笔填写,要求字迹清晰工整、不能涂改。

    9、学院会将公示后的奖学金、学习进步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校先进班集体的评定结果报送学生工作处。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6日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