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远副院长参加机电工业中心集聚工程实施调度会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1-31
浏览次数: 2129

1月31日,在学校行政楼311室召开了机电工业中心调整方案实施调度会。曾凡远副院长出席会议,学校国资办徐卓主任,后勤处齐书俊副处长,机电学院仇文宁院长、李志球副院长及专业主任黄继战、工业中心主任周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仇文宁主持。

仇文宁对项目方案内容、实施步骤和进度安排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徐卓对如何缩短实施时间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齐书俊对项目土建、供电线路改造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的其他人员也对方案实施提出了诸多建议。

曾凡远副院长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最后强调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各方面要协同作战,保证质量,保证进度,保证不影响教学,打造精品工程。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